close

最近適逢段考

所以很多學生回學校來

看到這些孩子臉上的光采

真的很高興!!

有的人變的比較不含蓄了

有的人變的比較乖了

跟以前在國中的時候真的不太一樣...

一起聊起他們國中荒唐的事情

放鞭炮啦~~丟番茄啦...

又好氣又好笑-.-

聽到他們說還是國中好!!

有一種很欣慰的感覺

雖然他們知道國中老師很機車

卻也像個家人一樣時時關心他們

說真的

畢業的典禮到現在我都還沒有什麼不捨的感覺

但是

現在卻開始不捨了

因為我知道在他們生活中

我已經慢慢成為過客了....

好捨不得唷~~

不想被遺忘><

祝福你們~~親愛的孩子..

願所有的挑戰都能豐富你們的生活!!加油唷^^

 

附上一個最令我頭痛的人..也是我心中最特別的人

 

他的惡行惡狀

真的可以列滿整整一個資料夾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m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